Trés 魔幻午茶时间

| May 3, 2011

这是一场华丽又魔幻的午茶时间。

说它魔幻,其实一点都不夸张。位于 Beverly Hills SLS Hotel 里的 Trés by José Andrés,气氛既有些像lounge 又带点复古式的华丽,即使是食文化丰富的洛杉矶恐怕也找不出第二家类似风格的午茶。而且它端出的口味当真是令人意外连连,完全颠覆一般人对英国风三层式午茶的刻板印象。

bazzar_tres04.JPG

↑ 很女王的午茶时间。

Trés 的气氛果然没让我们失望,颇有点现代女王风范。从大理石的雪白高脚桌,到有着温暖壁火的沙发,还有我们订位的半隐密隔间,都有着华丽却又俐落的感觉。它和同样以午茶著名的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半岛酒店) 是完全不同的风格,端的是有点魔幻却又同时优雅的设计。

bazzar_tres02.JPG bazzar_tres01.JPG

我们因为人数比较多,坐不下沙发区,不然大家一起围着聊天应该也不错。

bazzar_tres00.JPG

其实我对于三层式午茶餐点并没有特别喜爱,不过 Trés 午茶端出的东西,却和普通的英式午茶完全不同。它同样底座为咸食,上两层是甜品,但是每样东西都很有巧思,另有附加的小卷。

bazzar_tres09.JPG

首先说底层的咸点。

bazzar_tres07.JPG

迷你鹅肝酱/鲑鱼汉堡二选一、鱼子酱小馒头。我选的是鹅肝酱,只能说很久没吃到高级食材,感觉好像真的融在嘴巴里了。

bazzar_tres10.JPG

这个很可爱的紫色马卡龙其实也是咸的,是用蔬菜做的 (BEET MACAROON WITH GOAT CHEESE),另外两道还有小黄瓜番茄卷、花生酱三明治。妙的是左边这个卷起来的,其实是巧克力跳跳糖! 我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年没吃到跳跳糖了,居然在美国又重温童年的记忆,大家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接下来是甜的。

bazzar_tres05.JPG

不管是含新鲜薄荷叶的巧克力、海盐巧克力薄片、榛果脆饼、financier 蛋糕,每一个味道都挺特别的,不像普通英式下午茶随便切点小蛋糕充数。我唯一不喜欢的大概是下面这块软糖,可能是我被 Pierre Herme 的荔枝软糖给宠坏,情人眼里容不下一颗沙,所以觉得它的水果香不够浓。另外这个红红的像是胶囊的玩意儿,侍者解释要边吃覆盆莓边把果汁吸起,虽然挺好玩, 不过噱头居多吧。

bazzar_tres06.JPG

今天的下午茶一人$29,这样三层吃下来,其实对我来说份量不算太多,刚刚好但还吃得下一些晚餐。SLS Hotel 里边有两家 José Andrés 的餐厅,Trés 这边从早到晚提供餐点 (午茶则是 3-5pm),另一边的 Bazaar 只从六点开始用晚餐,下一篇再为大家介绍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Beverly Hills,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