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Information: 环球影城大优惠! Wacow报报!!

| March 31, 2011

UniversalStudios_Hollywood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小电影世界,不论是当惊险动作片中的英雄,还是身处危机四伏的侏罗纪公园,又或者欣赏那些经典电影里的传奇人物。然而能将这些元素全都加在一块,满足电影欲的地方,好莱坞环球影城绝对是你唯一的最佳选择。

而这次Wacow可说是为了喜欢Universal Studio的朋友们找到一个大大的幸福阿!好莱坞环球影城目前推出了三大优惠方案!让游客于「The Entertainment Capital of L.A.SM」之行更加欢乐尽兴。

 

三大优惠方案 

【Front-of-Line优先通行证】

由好莱坞环球影城独家提供,邀请宾客体验前所未有的尊贵礼遇。优先通行证适用于所有机动游乐设施和景点,包括电影主题游乐区如 Peter Jackson最新创作的「King Kong 360 3-D」、大型景点「The Simpsons Ride™」、广受欢迎的云霄飞车「 Revenge of the MummySM—The Ride」,并预留所有表演节目的座位,在指定景点更可让宾客进入幕后一窥奥秘。

27740-bigthumbnail

但是注意囉!为了维持通行证的品质,确保购票宾客能随心所欲到好莱坞环球影城内的各个机动游乐设施和景点游玩,而不必排队等候,此通行证将采取限量的形式发售。

【All You Can Eat… All Day Long 超值餐卷】

universal-orlando-2-park-fun-food-and-drink-combo-7-day-ticket-in-orlando-1

顾名思义,购买此餐卷的宾客可随意到主题公园内几家最热闹的餐厅用膳,一价随您吃到饱,这种特别的「All You Can Eat」餐券于好莱坞环球影城的售票处或园内各参与餐厅有贩售;所以喜欢大吃特吃的游客们,不但可以一饱眼福以外,还可以大饱口福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All You Can Eat」餐券之售价因时而异,也可能随时变更。

【VIP Experience优先通行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