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Information: 环球影城大优惠! Wacow报报!!

| March 31, 2011

此通行证就是让宾客享受无与伦比的明星级待遇。宾客可进入著名的好莱坞梦工厂的幕后制作现场,参观以往「游客止步」的幕后制作现场,还可以在优雅的贵宾休息室享用精致的欧陆式早餐,并于园内各个景点获得免排队的优先接待。

alat-tour13

15 人以下的团体更可搭乘舒适的导览电车,从最佳位置饱览环球影城的景致。贵宾团的导游对影城的历史掌故和最新制片现况了若指掌,为团员提供生动有趣的现场解说。

「VIP Experience」原为环球影城款待明星和商业伙伴而特设的服务,推出后广受各界名流包括欧洲皇室和好莱坞新贵的青睐。近年来由于游客对「豪华」行程的的需求日增,这项服务的对象才扩展至普罗大众。

 

购买方式

官方网站: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电话预约:818.622.5120

另有「VIP Experience」礼券可供购买。

 

文字整理: WaCow-Jeff 

图片来源:Universal官网以及Google Image

zMoo 02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