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rticle: 写给小三的一封信

| March 31, 2011

123456

写给小三的一封信

黄毛丫头,妳好:

请相信我无意给妳的这个称呼,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妳姓什么?叫什么?长什么样子?

但是,从在我老公身上发现的这根黄头发为止,我就把妳叫成这个名字!

其实,名字也没什么用处,多数人都同意这个说法:名字只是一个代号。

首先,感谢妳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去爱一个已即将结婚的男人,

并且给我上了人生最宝贵的一课,那就是…..

「我的眼光不错,我爱的男人还有别人喜欢,谢谢妳!!」

其次,我写这一封信并不是想指责妳什么或是找妳麻烦,更不会威胁妳跟他分手;

多数的第三者在要分手时都会拿肚子里的孩子做要胁,所以我干脆不抱有这个想法了,

如果妳确定他会为了妳而离开我的话,也不需要用这样子的手法!

为了让你们能更幸福的在一起,我特别将他的习惯及爱好等等转达给妳:………

如欲阅读隐藏内容,请先”赞好”。

一:他喜欢不洗澡就上床睡觉。

这一点妳必须要管好他,我想妳也跟我一样,不会容忍男人臭烘烘的就往被子里钻,

钻进去就用脚丫子抠妳,最后还要求妳跟他嘿咻吧?睡觉时妳还得抚摸着他的小….小弟弟!

二:他洗澡时会先大便,大便时要抽菸。

三:他喜欢不刷牙就接吻。

这一点妳更要注意了,每天早上妳一定要强迫他去刷牙;

如果妳起床比他晚,那妳只好尽量用棉被包住嘴,免得被他「污染」了。

四:他喜欢签乐透。

妳要帮他蒐集各路明牌,九星、干支及卦象…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