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Vivienne westood来LA啦!

| January 25, 2011

logo-vw

如果要说用不对称剪裁,来称托出衣服独特风格的品牌,Vivienne westwood 绝对是一个让大家一提再提的牌子,源自于英国的Vivienne westwood 一向是让庞克族为之疯狂和模仿的对象,现在杰Fu很兴奋的告诉大家:『它…..来了!!』

Vivienne westwood 的店面设在Melrose Avenue上,但开店的时间还未有确切的消息,不过在这个地点,可是非常符合它的风格,因为那一条便是有独特感的设计师大道,也许有人对这个牌子,还没有明确的概念,所以在此,杰Fu大略介绍一下它的风格。

Anglomania

vv1vv2

这个风格添加了一些日本的元素,在这里可以看出Vivienne westwood 为什么是个具有强烈个性感的品牌,大胆的剪裁一向是它有看头的地方!

 

Gold Label

vv3vv4

此风格表现出皇室的魅力,虽然Vivienne westwood 大部分的衣服都以女生为主,但是它却用绅士的态度展现不一样的感觉。

 

Red Labe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