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漫章节-PUNK主义

| January 25, 2011

from google.com

Punk 是时尚流行文化中的重要一环,这种独领风骚的风格起源于七零年代的London。它借由以服装,配件,饰品,彩妆和发型多样的搭配来呈现不同的面貌,从最初的重金属狂野,不断加以改造和变身,延伸到今日的甜美PUNK,和细致华丽的NEW PUNK。

sweet punk style

sweet punk style

new punk

adam-lambert-is-hot

PUNK流行元素的颜色方面,大多还是以黑色,红色和白色主要色系为主。在近年来时尚潮流的洗礼下,紫色,宝蓝,豹纹,格子和英国国旗等的色系和图案也呈现出了PUNK风的形象。

Leopard Skirt

Leopard Skirt

Plaid punk

Plaid punk 

british flag

在现今的时尚PUNK,服装走向主要是以创意和大胆为主 – 既摇滚又华丽,既冷艳却优雅,由于它着重于设计感的表现,所以受到许多年轻人的爱戴。PUNK教母Vivienne Westwood充满趣味性和惊人创造灵感的设计下,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极致风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