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漫章节-PUNK主义

| January 25, 2011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众多PUNK元素中,饰品配件是营造PUNK风格表现的重要一环。铆钉装饰,皮革,大型银饰品,多层次金属手环,颈炼,腰炼和长靴等等都是可以打造出PUNK Style。即使是穿着朴素,只要配上一个大胆或显目的配件饰品,PUNK效果将会立即呈现。若想要找寻拥有PUNK风格的配件,例如包包,鞋子,和饰品,不彷可从Vivienne Westwood, Dolce & Gabbana,Dior ,MOSCHINO,All Saints等等品牌中找寻惊喜和灵感。anna necklace

D & G

PUNK风主要提唱以冲突打扮为主。在典型的PUNK彩妆上,眼线的描绘和呈现是相当重要。眼影走向大胆的色系,例如红色,蓝色或是绿色等等。但若不想太夸张,可以使用只加强在眼线上的描绘,或是利用轻度的烟燻妆来制造出低调的PUNK风。punk makeup 1

 punk makeup 2

PUNK风格发型关键就是层次落差要大,以呈现出冲突性的视觉效果。其次则是发色上面做上改造,可以将整头染上蓝黑色或是做上和底色大胆反差色系的挑染,都可以让发型做出Punk 的感觉!

punk hair style 1

 PUNK风格近年来袭卷全球,无论是在欧美国家或是亚洲地带都可以看到它的风潮。从最初的重金属元素,走向至今的NEW PUNK STYLE,它百变娇娃的行态替原始的面貌注入了最新一章的浪漫主义。

new punk 3

pink necklace

 

文 / Motomi

图 / 网路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