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Biography: Karl Lagerfeld

| October 1, 2009


同时他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摄影师,所有Chanel和他所有Karl Lagerfeld 的的广告都是由他亲自操刀。他也为他的fans们在巴黎开设了一间摄影艺廊。而他个人的风格是留着一头长长的马尾。他说:“我的父亲在九十岁的时候阅读著 报纸的时候去世的,他的父母在一起到了九十八岁。我盼望自己可以活的更老。而白色马尾看起来是非常的适合的。
1987年,Lagerfeld决定要站到摄影机后面,他首度制作了一份宣传作品,从彼时起,Lagerfeld就开始创作自己的广告。他对摄影以及书籍的热情使得他的广告宣传作品成为名副其实的艺术作品,同时Lagerfeld也继续为一些知名的时尚杂志担任摄影。

1997年,Lagerfeld公司 (Lagerfeld Company)划下了休止符,1998年,他展开了一段新的冒险旅程,他开创了自己的品牌LAGERFELD GALLERY(现改回为Karl Lagerfeld 2007年),第一家贩售这个品牌产品的精品店在巴黎开幕,接下来则在Monaco(摩纳哥)开了第二家,Lagerfeld又继续扩张他的版图。 1999年11月,Lagerfeld开了他的第一家书店“ 7L”,之后又在2000年10月创立出版公司“EDITIONS 7L”,为自己添加了出版业者以及书店老板的身份。2000 年时,Lagerfeld改造了自己的外型,他重新塑造了自己的体型,靠意志力和努力奉行的饮食计划,共计减去了47公斤(103磅)的体重,彻底丢掉了 不再符合他个性的装扮。他把这个特别的经验写成了“3D减重大计划(THE 3D DIET)”这本书,在全球各地创下数以万计的销售纪录。

2004年,Lagerfeld以“Karl Lagerfeld for H&M”品牌为名,为H&M这间大公司设计了30组的服装款式。这项跨界的成功让人见识到街头品牌(street brand)和高级时装设计师合作的惊人叫座力。市场反应如此热烈,本应乘胜追击,Karl Lagerfeld却在一星期后宣布终止和H&M的合作。 Lagerfeld发脾气的原因有二:1.系列产量不够大众化,不能满足忠实顾客的序曲。他批评H&M太势利,竟然违背他们当初大量生产的协定, 将他的作品限量生产。2.Lagerfeld本人两年前成功减掉42公斤,所以设计衣服也决定要服务瘦削一族,哪知道H&M竟然连欧洲16号大码 也制造,完全把Lagerfeld “for slim, slender people”(瘦削苗条)的设计宗旨当耳边风。 H&M则要求Lagerfeld道歉—怎么可以侮辱尊贵的(大码)顾客。2005 年,Karl Lagerfeld与Tommy Hilfiger合作,将Lagerfeld Gallery以及其他Lagerfeld系列产品的商标以及活动售予Tommy,Lagerfeld自己则继续担任这些品牌系列产品的创作总监。这项收 购计划并不包括Lagerfeld与CHANEL和FENDI的合作作品在内。

品牌介绍:Karl Lagerfeld(Lagerfeld Gallery在2007年全面改回Karl Lagerfeld)
现任设计师:Karl Lagerfeld
出生日期:1933年9月10日(在一个天主教的洗礼记载Karl Lagerfeld出生于1933年9月10日,但他自己陈述说是出生于1938年,德国的出生记载是不公开于公众的,但德国的报纸Bild am Sonntag引用他早期的老师和同学的口述证实了他是出生于1933年。)
出生地:德国(Germany)、汉堡(Hamburg)
教育背景:无(没办法,谁叫他是天才,生出来就会设计了)
品牌国家:德国(Germany)和法国(France)设计师
品牌创立时间:西元1984年

source: Style.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名人Biograph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