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城與櫻花共舞,享受春日裡的幸福時刻!!

| March 14, 2024 | 0 Comments

人們常說,春天百花開!!

欣賞櫻花是一種美妙的體驗,當櫻花盛開時,整個世界都彷彿沉浸在粉色的海洋中。櫻花樹下綻放的粉色花朵如雪花般飄落,飄散出淡淡的芳香,彷彿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微風輕輕吹拂,讓櫻花花瓣輕飄飄地飛舞,像是在跳舞,為春天帶來了活力和生氣。在櫻花樹下漫步,欣賞花海的美景,心情也不由得變得愉悅和放鬆。無論是獨自一人還是與摯愛的人相伴,都能感受到櫻花美好的魅力,讓人流連忘返,留下美好的回憶,而洛杉磯三月底到四月初正是粉紅色花瓣之美的家園。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這些美麗的深色樹幹櫻花樹原生於日本,但已經成為了希望和春天色彩繽紛的問候的象徵。洛杉磯擁有好天氣好環境,當然遍布百花的機會也不例外,即將到來的櫻花季節,看看洛城有哪裡可以讓你置身於一片粉紅花瓣的海洋中,沉浸在櫻花的世界裡。

 

🌸The Japanese Garden

這片寧靜的樂園不僅是洛杉磯最喜愛的隱藏花園之一,而且日本園林也恰好是賞櫻的首選之地。它忠於櫻花的原生地,擁有各種不同品種的櫻花,展現了粉紅色的全部光榮。

 

🌸Grand Park L.A.

Image via Grand Park Los Angeles

Grand Park 的櫻花林是日本洛杉磯領事館在2012年公園開放時送贈的禮物。一塊石碑上刻有「日本人民與洛杉磯縣之間友誼的活生生象徵」。這個位於市政中心的12英畝公園提供了許多活動,如果一陣突如其來的風吹動樹上的花瓣,將其吹落在地面上形成一片如同彩帶般的地毯。

 

🌸Lake Balboa Park

Image courtesy of LA Parks

這片擁有超過2,000棵櫻花樹的 Van Nuys 綠洲,絕對值得任何花卉愛好者造訪。此外,看到粉紅色的花朵在水中閃爍,更增添了另一層美感。值得注意的是,瓦努艾斯公園的櫻花樹往往在不同的時間開花,但即使你錯過了壯麗的盛開,你還可以乘坐天鵝船暢遊湖泊。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Image courtesy of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