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画笔」体验活动即将登陆洛杉矶

| February 23,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Neon Brush

 

创意种子的独特「霓虹画笔」体验正式进军洛杉矶啦。在复古未来主义的环境中,配上令人愉悦的音乐,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绘画,秉持着想像力自由奔驰,激发属于你自己的创造力。

将在 The Three Clubs 举办活动,霓虹画笔用发光的霓虹颜料在紫外线灯光下发光。门票销售精光,而且仅有有限的名额,有兴趣的朋友们得赶紧购票囉~

 

Image via Neon Brush

 

什么是 Neon Brush?

Neon Brush 是一个展现想像力的创意艺术工作坊。随着每一个笔触,将明亮颜色和辉煌色调发挥的栩栩如生。萤光的氛围搭配时尚的音乐环境,刺激创造力,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勇于突破传统。

 

如何在 Neon Brush 中取得乐趣呢?

在90分钟的过程中,可以品味你喜爱的饮品(葡萄酒、啤酒或软饮料),一位专业艺术家将引导您度过这次充满色彩的体验。无论想提高技术还是仅需要额外的建议,专业人士都会在艺术需求方面给予协助。假若宁愿独自一人,依靠自己的艺术才华创作巅峰之作,那也完全没问题。

 

Neon Brush 适合参与对象?

Neon Brush 可能是一次艺术尝试,无论在画笔上的水平是好或差,每都欢迎每个人来尝试和探索自我的艺术潜能。可以相约朋友一起前来,或是携带上家人以及邀请同事参与这场带有霓虹风味的艺术活动。同时结束体验时,都可以将耀眼的作品带回家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