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IONIQ 5 和 IONIQ 6 荣获最佳电动车殊荣

| February 12, 2024 | 0 Comments

Hyundai IONIQ5

  • IONIQ 5连续第两年获得com最佳电动车大奖
  • IONIQ 6获得MotorWeek驾驶人选择最佳电动车大奖

 

现代汽车屡获殊荣的 IONIQ 5 电动休旅车以及 IONIQ 6 电动房车分别获得了 Cars.com 的最佳电动车大奖 (这是IONIQ 5连续第二年获得此奖项) 以及在芝加哥车展揭晓的MotorWeek 驾驶人选择最佳电动车。

IONIQ 5 和 IONIQ 6 凭借其快速的充电能力、宽敞的内部空间,引人注目的设计,以及先进与直观的尖端科技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北美现代汽车产品规画总监 Ricky Liao 表示:「IONIQ 5 连续第二年被 Cars.com 授予最佳电动车大奖,以及 IONIQ 6 赢得 MotorWeek 颁发的2024年驾驶人选择最佳电动车大奖,是对 IONIQ 5 和 IONIQ 6 持久卓越性的认可。这项成就反映出我们公司对电气化车款的承诺、再次肯定了我们团队所做的出色工作,并有助于提高电动车买家对于 IONIQ 5 和 IONIQ 6 的关注。」

 

Hyundai IONIQ6

 

Cars.com 主编 Jenni Newman 表示:「这是现代 IONIQ 5 连续第二年荣获我们的最佳电动车大奖,实至名归。IONIQ 5 的快速充电、丰富且易于使用的科技功能,以及前卫的造型风格使其成为电动车买家的最佳选择。」

MotorWeek 主持人兼创始人 John Davis 表示:「现代汽车在电动车领域是一个真正的领导者,他们最新的电动车 IONIQ 6 带有复古风范,被 MotorWeek 评为年度最佳电动车。IONIQ 6 的动力系统与现代出色的 IONIQ 5 休旅车基本上相同,但 IONIQ 6 的车型为具有动感且令人熟悉的四门轿车,这让 IONIQ 6 对我们更具吸引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