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Alhambra 四海迎春过大年集市FUN指南! (2/18)

| February 12, 2024 | 0 Comments

 

Alhambra Lunar New Year Street Festival 是一项每年举办的农历新年庆祝传统,庆祝 San Gabriel Valley 地区的多样性,今年已迈入第30周年的农历庆祝活动,通过全天沉浸式的体验对所有人免费开放。期待您被文化表演、现场艺术、烹饪示范、扩增实境等所迷住。您还可以在工匠巷购买手工制品,尽情品尝地道美食。

我们的节日为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通过全新的文化护照体验,您将了解不同文化和地区是如何庆祝这个节日的! 2024年,Alhambra Main Street 街道庆祝市集将以全新面貌期待与您一起欢庆龙年的到来!

 

这是个全家大小都适合的活动,您将可欣赏到动感震撼的文化表演,品尝街头美食,学习制作新事物,还有与美丽的樱花树展示合影,您都会得到满足。

 

 

表演舞台的文化表演娱乐包括了韩国扇舞、Vez吉他社区乐队、财神的回归、霹雳舞大赛等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full-image,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区Alhambra,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