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农历新年Panda Express 玩好运刮刮乐赢$888大奖!

| February 1, 2024 | 0 Comments

                    

Panda Express 于2024年1月15日起至2月10日将再度推出好运刮刮乐游戏一同与大家庆祝农历新年,不须消费就可玩,还有机会赢取大奖最高价值 $888礼卡!

顾客们可在 www.pandaexpress.com 或下载 APP,只要注册登入为会员即可免费玩 The Good Fortune Scratcher 刮刮乐游戏。             

      

Image via Panda Express

                    

只要玩家刮到三个相同的图标将可以赢得奖品!

奖品包括:

  • 消费即可获得免费主菜一份 (小)
  • 消费即可获得免费春卷
  • 免费升等 (二菜可升等至三菜)
  • 家庭套餐立减$8 折扣券
  • 价值$88的电子数位礼卡
  • 价值$888的电子数位礼卡

 

祝你好运! 喜欢 Panda Express 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Panda Express      整理:Kaori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