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花海~2024年統整洛杉磯百花盛宴最佳據點!!

| January 23, 2024 | 0 Comments

Photo from Chandler Hecht via Unsplash

住在南加州的我們,真很幸運~

每年春天,南加州都有機會目睹大自然最壯觀的色彩和生命,特別在超級繁花期。在過去的幾年裡,數百萬的野花在加州西海岸從 Death Valley 到 Big Sur 一路蓬勃生長,數量多至還能從外太空中的衛星顯示看到。

 

雖然說冬季的尾巴還沒結束,DesertUSA 的花朵專家預測“2024年將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野花季節”。加州的野花資源研究者,都躍躍欲試的迫不及待為這個3月季節做好準備。

以下是去年花海美景的盛況,讓我們來回味一下~

Video Thumbnail

WHERE TO SEE WILDFLOWER SUPER BLOOM

住在南加州的我們,真很幸運~ 每年春天,南加州都有機會目睹大自然最壯觀的色彩和生命,特別在超級繁花期。在過去的幾年裡,數百萬的野花在加州西海岸從 Death Valley 到 Big Sur 一路蓬勃生長,數量多至還能從外太空中的衛星顯示看到。   雖然說冬季的尾巴還沒結束,DesertUSA 的花朵專家預測“2024年將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野花季節”。加州的野花資源研究者,都躍躍欲試的迫不及待為這個3月季節做好準備。 以下是去年花海美景的盛況,讓我們來回味一下~ https://youtu.be/UO9GpJNEFdI 超級繁花期 超級繁花或“超級繁花期”是一種罕見的植物現象,意旨當地

超級繁花期

超級繁花或“超級繁花期”是一種罕見的植物現象,意旨當地球中休眠的種子突然爆發出異常高比例的花朵。也就是說,要讓花朵開出超級繁花期所需要的是一個豐富的種子庫,又加上有足夠的雨水,之後的一段乾燥期以足夠地使土壤變暖,夜間有雲層覆蓋以提供隔熱作用,並且沒有破壞性的風或其他惡劣天氣環境下促成這個繁花期。

Photo via Pexels

觀賞超級繁花期時間

嚴格說起來,要預測超級繁花期的 機率非常的低。想知道確切的日期實際上只能是主觀猜測。高峰季節通常在春季初開始,不過新芽可能在二月中旬左右就開始冒出,一直持續到六月。

之所以這不是每年都會發生,是因為需要大約十年的時間才能讓所有正確的因素齊頭並進。

尤其是氣候的變化影響了超級繁花期的頻率,帶來了極端的天氣。持續長期的的乾旱之後,把一年內的降雨量在短短的一周傾盆而下,容易摧毀正在生長中的花朵與種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