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怎麼過復活節呢?洛城easter週的相關活動報乎你知~

| March 27, 2024 | 0 Comments

圖片截自網路

復活節是一個充滿希望、喜悅和重生的節日。隨著冬季的結束,春天的到來帶來了溫暖的陽光和新生命的萌芽,復活節象徵著新的開始和希望的到來。人們以各種方式慶祝這一節日,從彩蛋尋找到家庭聚餐,從宗教儀式到社區活動,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來慶祝這一特殊時刻。在復活節期間,人們也會聚集在一起,與親朋好友分享快樂和美好的時刻,這是一個團聚的時刻,讓人們感受到愛和溫暖的力量。整體來說,復活節是一個充滿生機和希望、喜悅和祝福的節日,讓人們心懷感恩,迎接新的季節和新的開始。
那你迫不及待地期待洛杉磯的復活節嗎?這是一個城市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春季派對、尋找彩蛋的活動、戶外早午餐和節日活動的時刻。
這個週末在洛杉磯有數十個復活節彩蛋尋找活動,以及慶祝春天開始的季節性派對和活動。在這裡將介紹一些今年在3月31日及其附近舉行的最受期待的活動,提供大家充分利用這個豐富的週末。

Photo by Kit Leong on Shutterstock

以下是一份即將舉行的一些最受期待的活動列表。你會參加哪一個呢?

Credit: Brett Stone via Pexels

在洛杉磯享受豐盛的復活節早午餐
在洛杉磯的復活節週末,如果沒有一頓華麗的早午餐,就會顯得不完整。帶上你的朋友和家人,在這些明亮而愉快的日間環境中共享一頓美餐,這裡是推薦的餐廳。
  • The Terrace at The Maybourne: :享用四道菜的大餐,包括烤歐鱸魚、傳統番茄、羊肩肉和茴香沙拉。
  • Sofitel: 在 Sofitel 豐盛的自助早午餐中盡情品嚐。特色菜包括蘑菇與韭蔥和覆盆子馬斯卡彭薄餅。
  • Redbird: 在一座改建的大教堂內用餐,在復活節期間,Redbird 提供定價固定的早午餐菜單,還有標誌性的自製雞尾酒。
  • Lady Byrd Cafe: 這家可愛的咖啡館因其有趣而色彩繽紛的復古裝飾而成為完美的復活節環境。

Image courtesy of Descanso Garden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