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老婦女在中國城遭搶劫並多次被刺!!

| March 27, 2024 | 0 Comments

據ABC7報導,上週日在洛杉磯中國城地區,一名年邁的女士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劫並多次被刺。

Video Thumbnail

Woman robbed, stabbed multiple times in Chinatown; witnesses step in to help

據ABC7報導,上週日在洛杉磯中國城地區,一名年邁的女士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劫並多次被刺。 https://youtu.be/Tgj1AbIAPVk 這名60多歲的女士因這次明顯針對的襲擊導致多處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這件事發生在上週日 3/24下午3:30左右。目擊者表示,一名男子據報將該女子定為目標,然後搶劫了她,隨後刺傷了她。 受害者跌倒在地,試圖抓住自己的包。這名男子試圖奪取受害者的錢包,而受害者試圖抓住包,擔心的不是錢,而是重要的私人物品:像是醫療卡、身份證、等等…主要擔心若丟失了這些文件就無法去診所或其他地方。 據目擊者表示,受害者追逐嫌疑人,周遭的司機停車幫忙試圖干預制

這名60多歲的女士因這次明顯針對的襲擊導致多處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這件事發生在上週日 3/24下午3:30左右。目擊者表示,一名男子據報將該女子定為目標,然後搶劫了她,隨後刺傷了她。

受害者跌倒在地,試圖抓住自己的包。這名男子試圖奪取受害者的錢包,而受害者試圖抓住包,擔心的不是錢,而是重要的私人物品:像是醫療卡、身份證、等等…主要擔心若丟失了這些文件就無法去診所或其他地方。

據目擊者表示,受害者追逐嫌疑人,周遭的司機停車幫忙試圖干預制止,隨後嫌疑人拿出了刀,而嫌疑人刺了受害者大約高達12次。

由見證人提供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兩名女性站在受害者旁邊,似乎在對傷口施加壓力進行搶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