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Arts District 街边停车也要收费了

| December 11, 2023 | 0 Comments

Photo by Kaan Kosemen on Unsplash

            

曾经,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 Arts District 艺术区大部分地区都有免费且不受限的停车位。不过也正因此,许多人为了找到能停车的地方总是得绕上数圈,非常不便。而现在这种情况即将改变,从12月15日(本周五)开始,这里将开始启用全新的路边停车计费系统和时间限制。

            

Image via @LADOT Official / Facebook

            

            

收费地点

新的计费亭系统将在 1st St 和 4th St,以及 Alameda St 和 Santa Fe Ave 之间实施,共计约新增250个计费停车位。这片区域包括了艺术区一些热门地点,比如 Angel City Brewery、Manuela 餐厅、Hauser & Wirth 艺术画廊等等。不过,也并非所有社区都将改建为计费停车。仍有部分区域将和以往一样可以继续免费停车。

            

Image via laxp.org

            

            

计费标准

这项新停车计费计划起价为$1/小时,周一至周六上午8 点至晚上8 点间限停2个小时。但如果需求量过多,一天中最繁忙的时间费用可能要更高。

            

Image via ladotparking.org

            

            

计费方式

驾车者可以选择通过五个计费亭付款或通过手机付款。通过手机支付可使用其所在位置的 QR code 二维码,也可以通过 Park Smarter ParkMobile 两个 App 之一进行注册。

使用 Park Smarter 没有其它杂费,但 ParkMobile 每笔交易会额外收取$0.1的转帐费。通过手机支付时,当时间到期时会收到通知。车主如果想要延长停车可直接用手机续费,无需回到停车点重新缴费。

            

Image via @LADOT Official / Facebook

            

            

计费系统启动原因

如今的 Arts District 已不再是单单以仓库为主的生产区域了,十来年间这里已转变为以啤酒厂、米其林餐厅和时尚精品店等闻名的热门消费区乃至夜生活中心。开启全新的停车计费系统可以帮助社区的经济和文化生活,防止汽车长时间停在个别停车位上,鼓励车子流动和公共交通。

            

Image via ladotparking.org

                        

          

          

          

资讯来源:LADOTTimeOutLAist         编译整理: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