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快餐品牌 Hollywood 美食集结号!与米其林星级大厨合作,无限畅吃、活动多多,带你领略熟悉又陌生的首届高级美食盛宴 ChainFest!参与品牌竟有这些… (12/1-3)

| October 2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ainFEST

                                 

著名演员 BJ Novak 继续追求他对连锁快餐的热爱,他创办了全球首个连锁快餐美食节——ChainFEST,继续了他的创意理念。

ChainFEST 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好莱坞的 Nya Studios 举行,届时将呈现重新设计的招牌菜单,取灵感于一些知名连锁餐厅,包括 Chili’s Grill and Bar、Dunkin’、Jack in the Box、Panda Express 、Pizza Hut、Sonic Drive-In 和 Red Robin。 这些独特的美食和饮料仅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供应,还会搭配 Pepsi 饮料以及 Guinness、Smirnoff、Crown Royal和Captain Morgan 等特色鸡尾酒。

ChainFEST 由 BJ Novak 和米其林星级主厨 Tim Hollingsworth 于2021年创办,目的是满足消费者对速食连锁餐厅的怀旧情感。 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洛杉矶废弃的小巷里为人们呈现了充满童年回忆的美食。 此后,他们已经累积了2万名等待参加他们独家活动的名单。 这项活动将在一系列连锁餐厅的遗址和纪念品中的某一秘密场所举行。

门票价格为$75一个人,而且目前仅剩12月3日的门票,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ChainFEST

  • 地址:1541 N Cahuenga Blvd, Los Angeles, CA
  • 时间:12月1日至3日
  • 门票:$75

 

资讯来源:  ChainFEST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