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竟然可以搭在这?!全球最令人意想不到的8处超赞露营地推荐

| October 2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splash

                                 

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琐碎烦忧,投身自己亲手搭建的帐篷,白天沉浸在山水草木交织成的壮丽景色之中,夜晚仰望宁静的星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做美梦,这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啊 !

不论你是无畏的冒险家,还是渴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户外初学者,下面介绍的八个世界各地最令人意想不到的露营地,都将成为户外爱好者们向往之地。 在这些绝美之处,尽情感受纯粹的生活吧!

准备好你的睡袋,一同加入我们的旅程,前往全球一些最令人意想不到的露营胜地。

 

1.  在穿越阿拉斯加海洋公路时,站在渡轮的甲板上

阿拉斯加海洋公路系统是阿拉斯加沿海偏远地区的重要交通纽带,只能透过海上运输到达。 这条离岸航线的国有渡轮服务在华盛顿州贝灵厄姆和阿留申群岛最北端的荷兰港之间往返航行3,500英里,单程可能需要长达38小时的旅程。 因此,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人们的睡眠场所。

那些没有租用小屋或未使用躺椅的旅客可以选择在渡轮的上层甲板露营。 在这里,你会看到五光十色的帐篷被从一根到另一根地架起来,然后用胶带固定在钢地板上,这并不罕见。 当地居民通常出于必要原因采用这种露营方式,但对游客而言,这是一种乐趣。

沿途,露营者可以欣赏到经过的冰川、常绿森林以及灰熊和座头鲸等野生动物的景色。 夏季是在阿拉斯加露营的最舒适时节,夜晚可能只有几小时的黑暗,但在其他时间,您可以欣赏到极光的壮观景象。

 

2. 位于纽约中央公园的露营

在中央公园露营通常不是一种浪漫体验。 这里并不总是安全,环境也不总是干净,而在凌晨1点至6点之间进入公园可能会导致轻罪行为。 但如今,游客可以考虑参加城市公园巡游者的家庭露营计划,即可安全体验露营,更能发掘这个城市的文化气息。

每年,公园和娱乐部门都会使用抽签系统来选择城市露营者。 幸运的得奖者将获邀免费参加城市光影下的集体露营。 城市公园管理员将引导您的活动,提供帐篷,并协助建立露营地。 他们还会带领大家在中央公园周围进行夜间自然漫步,一边享用s’mores,一边为露营者讲故事,这绝对是纽约独特的体验。

这个计划不仅对中央公园的露营者开放,也对城市周边各种绿色空间开放。 家庭可以在线上注册,但在抱持希望的同时,请注意名额非常有限。

                                 

Image via unsplash

                                 

3. 位于越南的世界第三大洞穴-恩洞(Hang Én)内部露营

胆小的人不太适合在洞穴内露营。 通常你必须担心寒冷、手机讯号的缺失、蝙蝠可能携带的疾病、山洪的风险以及一氧化碳中毒的可能性。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越南的Hang Én洞穴露营却相对商业化。

要进入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洞穴露营地,你只能透过预订Phong Nha-Kẻ Bàng国家公园的多日导游健行来完成。 各种旅行社会组织团队前往这个非凡的露营地,位于洞穴入口约半英里的地下湖沙滩上。 洞穴的天花板上有一个自然开口,阳光透过此开口洒在翠绿的水面上,白天从尼龙帐篷的墙壁上反射出光芒。 当太阳下山、关闭手电筒后,你将在洞穴中最黑暗的黑暗中入睡,只能听到热带雨林的声音在洞穴壁上回响。

 

4. 佛罗里达大沼泽地鳄鱼频繁出没的水上平台

对于那些勇敢的露营者来说,另一个户外住宿选择是位于佛罗里达大沼泽国家公园内的水上平台,它们从沼泽中崛起,为皮划艇者提供了在偏远地区休息的地方。 这些平台被称为”chickee”,可以像其他露营地一样透过国家公园管理局预订。 但与其他露营地不同的是,这些露营地四周都是沼泽,其中栖息著鳄鱼、水蟒等各种野生动物。 露营者和水中的距离只有几英寸。

这些”chickee”平台的尺寸为10英尺乘12英尺,它们拥有屋顶和便携式卫生间,但除此之外没有其他设施。 大沼泽地的水道和海湾周围分布著十多个景点,而前往这些景点的唯一方式就是坐船。

 

5. 在毛伊岛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内的火山口露营

想像一下在火山口内入睡,这绝非偶然。 您可以在毛伊岛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的核心区域,即哈雷阿卡拉火山口内实现这一愿望。 这里提供了两个露营地供您选择,只需背着装备沿着野外小径徒步3.7至10.4英里即可到达。 火山口的面积如此之大,足以容纳整个曼哈顿,因此露营地的分布非常宜人。 该火山最后一次喷发约200年前,目前不再活跃,因此不允许在冒泡的熔岩上露营。 然而,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哈雷阿卡拉”并未灭绝”,并且”可能会再次爆发”。 如果监测到哪怕一丝一毫的活动,可能就会禁止在火山口内露营。

这些露营地绿草如茵,非常舒适,与周围极度干燥的山坡形成鲜明对比。 它们的价格不到$10,并且可以透过国家公园管理局预订。

 

6.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法国城堡内露营

法国西南部的布莱城堡(Blaye Citadel)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其历史可追溯至17世纪。 尽管它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但您可以开车穿越这座有着300年历史的桥,穿过数英寸厚的石拱门,进入这座城墙城市。 更让人惊讶的是,您可以在城堡内的城墙上露营,可以是帐篷,也可以是房车。 最佳的露营地是那些俯瞰吉伦特河口245平方英里的露营地,这个入口很早就吸引了敌人。

在地面上,您可以欣赏护城河和瞭望塔,漫步在街道上,游览地下通道。 探索这个城中城,然后蜷缩在露营车或帐篷里,仿佛沉睡在17世纪的城堡内。 露营地在5月至10月期间开放,费用仅为每人每晚约$7。

                                 

Image via unsplash

                                 

7.在大堡礁的一个孤岛上露营

在大堡礁的一个宁静的热带孤岛上露营,是结束探索澳洲东北海岸多彩水下世界一天的标志性方式。 根据昆士兰环境与科学部的介绍,「您可以在大堡礁的几个岛屿上露营。大多数都是国家公园,也是大堡礁世界遗产区的一部分。」 这里的露营地相当崎岖,由于环境脆弱, 大部分都处于保密状态。 这些地方涉及许多规则,例如在搭帐篷之前检查害虫,清洗鞋底上的泥土以防止在岛上行走时对环境造成破坏,以及将船只系泊在泥土或土壤中以避免对脆弱的珊瑚礁造成损害。 通常,您需要自备水上交通工具才能到达这些散布在珊瑚海周围的孤立陆地。 大多数露营地基本上没有便利设施,因此露营者可以获得真正的丛林露营体验。

 

8. 悬挂在科罗拉多州洛矶山脉悬崖上的露营

一些极端的露营地点位于垂直悬崖的两侧。 攀岩者经常在连续数天的攀登大岩壁后选择这种方式,但对其他人来说,睡在悬挂在半空中的平台上可能似乎令人震惊。 肯特山探险中心的导游在科罗拉多洛矶山脉领导”悬崖露营”之旅,他们会告诉您这种非传统的露营方式是非常安全的。 这次旅行包括登山鞋、睡袋以及用于睡觉的吊床(”便携式壁架”),您只需要一些基本的徒步装备和足够的勇气来参加这次冒险。

这次旅行包括一晚在以电影《闪灵》而闻名的斯坦利酒店住宿,一晚在落基山国家公园的悬崖上,距离地面150至300英尺的地方露营,以及在吊床上提供午餐、晚餐 和早餐。 这将让其他攀岩者都感到嫉妒。

 

 

资讯来源:  Thrillist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