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降价还有找?!Google Flights 这款新功能保你飞行享有最低价

| September 6,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Pixabay

Google 近日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没有人愿意在购买某样东西后后悔,尤其是对于像飞机票这样的大笔开支,价格每天都在变化的情况下。” 小编每次买机票的时候都会想,是应该现在就预订,以防明天价格上涨呢?还是应该等待,以防下周有更好价格。

尽管 Google Flights 已有的功能除了会显示大家选择的出发日期是否低于、高于或等于平均机票价格,以及大家可以设置一个时间范围,以便查看预订的最低价格是什么时候。如今,Google Flights 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在预订某些航班时将为用户提供最低价格保证。

Courtesy of Google Flights

首先,符合这个新功能的航班将标有价格保证徽章。例如上面的这张图片右边的「Price guarantee」徽章,意味着 Google Flights 相信在起飞前该航班的机票价格不会再降低。如果大家发现机票价格在购票之后和航班起飞前的时间内有下降,Google Flights 将通过 Google Pay 的方式退还差额。

此外,由于 Google Flights 还在测试这项新功能,所以只有通过「Book On Google」购买的机票才能提供这项新功能。这意味着大家需要直接通过 Google Flights 购买机票,而不是通过航空公司购买。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