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选什么装备而发愁?露营新手不妨试试设备租用

| August 3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Quiptu

                                  

尽管露营被视为一种经济实惠且愉悦的住宿选择,但当你考虑到帐篷、睡垫与睡袋、露营炉、便携椅、冷藏箱等成本时,沐浴在星空下入睡可能会产生相当高的费用。

今天特地为大家带来露营新手懒人包——租借露营设备。租借露营装备无疑是一种无需投入大笔资金即可外出的绝佳方式。当您飞往目的地进行露营且不想自行打理装备,或者在购买之前想要试用某件物品时,租借露营装备也是非常方便的选择。让你能够轻松上手地进行你的首次露营之旅,与朋友们一同在山间愉快放松,无惧任何窘境!

                                  

全国零售商

也许最广为人知、最值得信赖的露营装备租赁品牌是REI。这家户外零售巨头在美国各地的选定地点出租从自行车到熊罐等作品。在露营装备方面,您可以选择一到六人的帐篷、配件(烹饪必需品、椅子、灯笼等),甚至是背包附带的整个背包套件。REI 的租金从每日$4到$163不等,具体取决于装备的价值。

                                  

Image via REI

                                  

Public Lands 是 Dick’s Sporting Goods 的子公司,它在全国的七个零售点也有租赁计划。Outdoors Geek 虽然只有一家实体零售店(位于丹佛),但声称拥有美国最大的露营和背包租赁装备供应——所有这些都可以在线购买,并且可以送货到美国任何地方。

                                  

Image via Last Minute Gear

                                  

如果你在旧金山地区,可以关注一下 Last Minute Gear 这个品牌。他们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从帐篷到头灯等一切露营用品的运送服务,甚至还提供自行车快递服务在整个湾区送货。就价格而言,你可以租用价值约 $500 的 Mountain Hardwear 背包帐篷,仅需$50一周。如果你租用的次数多,甚至可能会比购买更划算,因为你的租金会自动纳入先租后买计划。如果你在寻找更经济的选择,Last Minute 还推出了社区借贷计划,不过仅限于实体店面提供。住在旧金山的人还可以考虑查看 Sports Basement,他们通过 DoorDash 提供送货服务。

                                  

当地的户外用品商

除了上述品牌,全美各地还有其他本地企业提供租赁服务。比如 LowerGear(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市)、Gear for Adventure(位于纽约州布法罗)、Rocktown Adventures(位于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Basecamp Outdoor Gear(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Mountain High Outfitters (南部地区)、Eastern Mountains Sports(遍布东北部地区)和 RightOnTrek(在蒙大拿州哥伦比亚瀑布运营自助装备租赁自动售货机)等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