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评选、颁奖…LA Times 年度美食盛会 Food Bowl 即将来袭(9/6-9/24)

| August 3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 Times Food Bowl

                                   

LA Times 一年一度的庆祝南加州充满活力美食的盛会 Food Bowl 又回来了!

享受独一无二的机会,体验数百种不同的风味和文化,使洛杉矶成为一个美食都会 。一切都在历史悠久的好莱坞外景地 Paramount Pictures Studios Backlot 中进行。

                                   

                                   

Food Bowl 这个美食盛会除了现场有数之不尽的美食外,还会有评选 “L.A. Times Restaurant of the Year award” 以及颁奖 “Gold Award”。可惜今年这两款活动的门票都已经售完了,不过小编也可以推荐大家去 Food Bowl Night Market 夜市去逛逛!

                                   

Image via LA Times Food Bowl

                                   

Food Bowl 美食之夜市将重返 Paramount Pictures Studios Backlot,举办为期三天的露天夜市美食和美酒节,在9月22日至24日的周末,每天都将提供数十家餐厅的品尝、世界知名厨师和烹饪名人的现场烹饪示范、 DJ音乐表演等。

                                   

Image via LA Times Food Bowl

                                   

这次 Food Bowl 夜市也会有3个主题:

  • 22日是“Fiesta Friday”主题,将重点展示洛杉矶最具代表性的拉丁美洲风味,其中包括来自Bricia Lopez(Guelaguetza)和Danny Trejo(Trejo’s Tacos)的烹饪示范;
  • 23日是“Saturday Night Flavor”主题,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多样美食,将有 Le Du 和 Food Network 的 Aarti Sequeira 等嘉宾亮相;
  • 24日是“Backlot Brunch”主题,一个适合全家人一起参加下午的街区派对,包括烧烤、汉堡等。现场将有 Tiffani Thiessen 进行烹饪示范。

这一系列餐饮活动,汇聚当地最好的餐厅和世界知名厨师,你又怎能错过一年一度的 LA Times Food Bowl 美食盛会!

                                   

Image via LA Times Food Bowl

                                   

LA Times Food Bowl

  • 时间:9月22日至9月24
  • 地点:Paramount Pictures Studios Backlot/ 551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 门票:成人票每个主题$150,21岁以下$50

 

                                   

资讯来源:Food Bowl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