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带录音棚的 VERSE LA 正成为洛杉矶最热门的餐厅

| August 2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VERSE LA

                           

一家拥有听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的餐厅;一家由17届格莱美奖得主、调音师 Manny Marroquin 和主厨 Oscar Torres 联合打造的美食和音乐表演餐厅;一家带着浓厚拉丁与洛杉矶本地文化融合菜色的餐厅。说的就是现在洛杉矶最热门的餐厅之一的 VERSE LA。

                           

Image via VERSE LA

                           

Manny Marroquin 的 Verse LA 于两年前开业,凭借行政主厨 Oscar Torres 的烹饪专业知识和独特的、以声音为主题的用餐体验,迅速引起了轰动。其实 Verse LA 本来是打算成为一间拥有餐厅的录音室,然而阴差阳错地发展成一家以录音室规格的餐厅。因此在 Verse LA 用餐,你都可以在不同角落聆听接近发烧级音响的现场音乐表演。

                           

Image via VERSE LA

                           

遍布整个餐厅的11个低音炮音响和47个专业级喇叭让你沉浸在音乐之中。餐厅也会邀请不同风格的音乐表演者前来演唱,如 Charlie Puth、Stevie Wonder、Bruno Mars、Sabrina Claudio、Boyz II Men 乐队等等。

当然作为餐厅,美食才是最重要的。融合拉丁与洛杉矶本地文化的菜色,均采用最新鲜的食材,并且搭配主厨 Oscar Torres 用心打造的独特菜色,让每一道菜都赋予特别的意义。

                           

Image via VERSE LA

                           

Image via VERSE LA

                           

Verse LA 作为现时最火爆的餐厅之一,预订位置会很快就订满,感兴趣的朋友记得提前一点预订哦!

 

Verse LA

  • 地址:4212 Lankershim Blvd, Toluca Lake, CA 91602
  • 时间:周二 ~周四 5:30pm — 10pm ; 周五 & 周六 5:0pm — 1 am
  • 电话:818-747-2135
  • 官网:verse.la

 

 

资讯来源:Verse LA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