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限时推出超值素食野餐篮 Veg Out,还有买汉堡送奶昔特别优惠

| July 25,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ake Shack

                            

自2004年第一家 Shake Shack 在纽约市 Madison Square Park 开业以来,这个餐饮品牌一直倡导顾客使用环保餐具,爱护亲近大自然,享受周围的绿色环境。

                            

Image via Shake Shack

                            

为了庆祝 National Picnic Month (全美野餐月)和店内全新推出的素食菜单美食,Shake Shack 策划了一次独一无二的野餐体验——素食野餐篮 Veg Out,邀请顾客在户外享用双人野餐。

每套 Veg Out 价值超过$250,但仅售$60,可于7月29日和7月30日两天内,在全美国十座城市(纽约、亚特兰大、芝加哥、圣路易斯、达拉斯、圣安东尼奥、丹佛、洛杉矶、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指定的 Shake Shack 门店按指定时间领取。粉丝们可以通过网站 vegoutpicnic.splashthat.com 查看活动详情、领取地点和时间,并订购 Veg Out 。

                                                        

                            

每套 Veg Out 高级的野餐篮里配有竹制餐具和用具、布餐巾、飞盘、扑克牌,还包括 Dock & Bay 野餐毯、Supergoop!防晒霜、S’well 冰淇淋杯和器冰激凌勺、蓝牙小音箱。

                            

Video Thumbnail

Get Ready to “Veg Out” with Shake Shack

                             自2004年第一家 Shake Shack 在纽约市 Madison Square Park 开业以来,这个餐饮品牌一直倡导顾客使用环保餐具,爱护亲近大自然,享受周围的绿色环境。                                                           为了庆祝 National Picnic Month (全美野餐月)和店内全新推出的素食菜单美食,Shake Shack 策划了一次独一无二的野餐体验——素食野餐篮 Veg Out,邀请顾客在户外享用双人野餐。 每套 Veg Out 价值超过$2

                            

除了野餐配件外,Veg Out 还包括双人午餐,里面有2份由时令蔬菜和谷物(蘑菇、红薯、胡萝卜、法罗麦和藜麦)制成的新品 Veggie Shack 素食汉堡、2份香脆薯条、2杯自选 Shack 柠檬饮料、以及一杯非牛奶巧克力奶昔,简直就是公园一日游的完美一餐。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7月30日,顾客通过 Shake Shack 应用程序或 shakeshack.com 使用折扣码“ VEGGIETIME ”购买任何 Veggie Shack 素食汉堡, 即可免费获得一杯经典奶昔Shake Shack 的粉丝们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Shake Shack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