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菠萝日,MOD 含 Pineapple 的 Pizza 仅售$5(6/27)

| June 26,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MOD Pizza

                           

Pizza 到底要不要加菠萝?这个争议一直持续著。而如今有一家餐厅直接宣告,Pizza 加菠萝是绝配的!

为了庆祝6月27日全国菠萝日,美国披萨连锁餐厅 MOD Pizza 与包装水果和健康零食经销商 Dole Packaged Foods 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菠萝披萨。而且他们还鼓励顾客制作新的菠萝披萨,当天只有在其他 Pizza 中加入菠萝,即可享受以$5的优惠价购买该款 Pizza。

                           

Image via MOD Pizza

                           

“我们的顾客总是用 MOD 的烹饪创意给我们带来灵感,在全国菠萝日当天也不例外,我们坚定地宣称菠萝确实属于披萨!”MOD Pizza 烹饪创新与卓越副总裁 Scott Uehlein 说道。

记得哦,顾客可以在6月27日前往任何 MOD Pizza 门店,只需添加菠萝作为披萨配料即可获得$5特惠 Pizza 优惠!

 

 

资讯来源:MOD Pizza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