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前免费领!Dolly Parton 向加州百万儿童免费捐赠图书

| June 7,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ca.gov

好消息!加州政府6月6日宣布了一项全加州范围内的免费图书赠送计画,将为加州数百万儿童免费提供图书。

Courtesy of Imagination Library

图书赠送计画法案(SB 1183)由州长 Gavin Newsom 于2022年10月签署,以向歌手 Dolly Parton 的 Imagination Library(想像图书馆)项目提供资金。

通过该计划,全加州240万5岁以下的儿童每月都能免费收到高质量、适合其年龄的英文或英文、西班牙文双语图书,以鼓励孩子从小爱上阅读。

Courtesy of Imagination Library

Imagination Library 成立于1995年,最初由歌手、作曲家 Dolly Parton 向自己家乡田纳西州的儿童提供免费图书,以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自该计划实施以来,Imagination Library 已拓展至全美50个州,捐赠了超过2亿本图书。

Video Thumbnail

The Journey of an Imagination Library Book

好消息!加州政府6月6日宣布了一项全加州范围内的免费图书赠送计画,将为加州数百万儿童免费提供图书。 图书赠送计画法案(SB 1183)由州长 Gavin Newsom 于2022年10月签署,以向歌手 Dolly Parton 的 Imagination Library(想像图书馆)项目提供资金。 https://twitter.com/dollyslibrary/status/1666205271390302209 通过该计划,全加州240万5岁以下的儿童每月都能免费收到高质量、适合其年龄的英文或英文、西班牙文双语图书,以鼓励孩子从小爱上阅读。 Imagination Library 成立于

无论家庭收入如何,家长或孩子的法定监护人都可以通过 Imagination Library 的官方网站(imaginationlibrary.com)免费申请图书,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申请成功大约6~8周后,每位儿童在他们五岁生日前的每个月都能通过邮寄的方式收到一本免费图书。如果一个家庭拥有不止一位五岁以下儿童,申请成功后每位儿童都能在每月分别收到一本图书。

Courtesy of Imagination Library

 

 

资讯来源:California State Library            编译:T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阅读 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