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美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州和最受欢迎的徒步景点排名

| June 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美国,幅员辽阔,50各州各具特色。从叹为观止的山谷,到清澈的湖水,再到苍茫的雪山,每个州都有很多值得一游的地方。而徒步旅行作为美国人最喜欢的旅行方式之一,每个州都有别具一致的徒步行山径。某些州的行山径会有更多选择,适合新手至高级人士;某些州就算选择少,但也有美丽如画的风景行山径。

                                 

Image via Pixabay

                                 

今日网站 Thrillist 分享了其对于各州徒步旅行报告,评选出全美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州和最受欢迎的徒步景点排名。专家们为此分析了五大因素,结合他们认为有助于最佳的徒步旅行体验,为美国50个州中的每个州打了分数(总分100),得出徒步旅行适合指数。

                                 

Image via Pixabay

                                 

这些因素包括相对于该州面积的远足行山径和瀑布数量,每个州覆蓋国家和州立公园的百分比,以及年平均降雨量和平均气温等因素。

                                 

Image via Pixabay/Connecticut

                                 

基于这些因素,Connecticut 州排名第一,得分为73.98分(共100分),因为该州很多远足行山径和瀑布而得分很高,每1000平方英里就有1455条远足小径。 排名第二的是 Massachusetts 州,第三名是 Hawaii 。

以下前10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州排名:
1. Connecticut
2. Massachusetts
3. Hawaii
4. California
5. New Jersey
6. Arizona
7. Washington
8. New Hampshire
9. Utah
10. Rhode Island

                                 

Image via Pixabay

                                 

你的州被列入前10名了吗? 另外根据 Google 分享的搜寻资料,目前全美最受欢迎的五大徒步旅行景点是:

1. Saddle Mountain (Saddle Mountain State Natural Area, Oregon)
2. Dungeness Spit (Sequim, Washington)
3. Griffith Observatory (Los Angeles, California)
4. Manitou Incline (The Incline, Colorado)
5. Lake 22 (Granite Falls, Washington)

以上的徒步旅行景点你都去过了吗?如果还没的话记得有空收拾行李,拿起背包,来段冒险刺激的徒步旅行吧!

 

 

资讯来源:thrillist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