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okyo、Historic Broadway 和 Grand Avenue Arts,洛杉矶三处新地铁站将于6月16日开通

| May 25,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Metro

               

在洛杉矶 Metro 的七条地铁路线中,有五条通过 Down Town L.A. 洛杉矶市中心。但是在这七条线路间转换有时需要多次换乘,旅客不得不在不同的站台和站点间飞奔。而有一则好消息即将扭转这个现状,那就是 DTLA 的 Regional Connector 区域连接线和其间的三处地铁新站点即将在6月16日开通啦!通过它可以节省约20分钟的交通时间!

               

Image via Metro

               

               

Regional Connector 重划 A 线和 E 线

Regional Connector 并不是一整条全新的线路,而是一段长约1.9英里(约3.1公里)的地铁线。这项工程从2013年开始,最初预计在2020年开通,如今它终于将在今年6月正式开放。

这条线路上开设了三个全新的地铁站 Little Tokyo/Arts District、Historic Broadway 和 Grand Avenue Arts/Bunker Hill,DTLA 的地铁服务从此可以无缝串连起来,并创造了在洛杉矶市中心相互连接的东西向和南北向两条巨型地铁线路。Regional Connector 可以为一些乘客节省长达20分钟的通行时间,在非通行高峰期每20分钟会有一趟地铁,在高峰期每12分钟就有一趟。

               

               

Regional Connector 把三条相对较短的地铁路线精简为两条较长的路线,这样乘客就可以乘坐一列地铁从 East Los Angeles 直到 Santa Monica,或从 Azusa 一路坐到 Long Beach,这将成为世界上最长的轻轨地铁线路。新的 E(Expo)线将目前从 Santa Monica 到 DTLA 的线路与从 Little Tokyo 到 East L.A. 的 L(Gold)线部分连接,预计从起始到终点车程约1小时9分钟。与此同时,原本就已很长的 L(Gold)线(从 Azusa 到 Little Tokyo)将与 A(Blue)线(从 7th Street/Metro Center 到 Long Beach)连接,形成近50英里(约80.5公里)长的新 A 线,全程大约需要1小时58分钟。A 线和 E 线都将为三个新的地铁站提供服务,这样一来乘客在换线时只需在同一站台上等待相应线路的地铁,非常简单方便。

               

Image via Metro

               

               

Little Tokyo/Arts District 小东京/艺术区
虽然在 Alameda Street 的东侧原有一个地上车站,但 Regional Connector 的地下站点位置就在 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 博物馆和 Chado Tea Room 茶室的斜对面。只移动了几百英尺便让人感觉它完美地融入了周边的社区。站点上面的广场沿着 1st Street 与 Japanese Village Plaza 广场和 Little Tokyo 的中心保持一线,离 Arts District 的 Traction Avenue 大道上那些密集的餐馆和酒吧也只相隔约两个街区。

               

Image via Metro

               

经过 Clare Rojas 在玻璃墙上搭建的彩色 Harmony (和谐)艺术装置,走下自动扶梯,仍有自然光从透入这处地表下45英尺(约13.7米)的地下站点。在站台层能看到覆蓋整面墙壁的14块板子,这是由艺术家 Audrey Chan 创作的 Will Power Allegory (意志力寓言),它在向该地区的过去和现在的居民致敬。

               

Image via Metro

               

               

Historic Broadway Station 历史悠久的百老汇车站
这个全新的站点位于 Broadway 和 2nd Street 的拐角处,距离 Grand Central Market 和 Bradbury Building 大约一个街区。

               

Image via Metro

               

在站台上能看到 Clarence Williams 的黑白照片作品 Migrations(迁徙),照片主题聚焦于美国黑人的迁徙过程。站台上还有 Mark Steven Greenfield 充满色彩的抽象玻璃马赛克作品 Red Car Requiem(红车安魂曲),这幅作品长148英尺(约45.1米),是向曾经在洛杉矶纵横交错的红车致敬。

               

Video Thumbnail

Historic Broadway Station Artwork: Time Lapse of Mural by Mark Steven Greenfield

                在洛杉矶 Metro 的七条地铁路线中,有五条通过 Down Town L.A. 洛杉矶市中心。但是在这七条线路间转换有时需要多次换乘,旅客不得不在不同的站台和站点间飞奔。而有一则好消息即将扭转这个现状,那就是 DTLA 的 Regional Connector 区域连接线和其间的三处地铁新站点即将在6月16日开通啦!通过它可以节省约20分钟的交通时间!                                                 Regional Connector 重划 A 线和 E 线 Regional Connector 并不是一整条全

               

               

Grand Avenue Arts/Bunker Hill Station 大道艺术/邦克山站
在 Regional Connector 开通前,乘坐地铁去 Bunker Hill 山顶上的任何一家艺术博物馆和音乐厅都要从Grand Park 站爬上一个陡峭的上坡。而全新的 Grand Avenue Arts/Bunker Hill Station 站点开通后大家便无需这么费力了。现在可以直接在 The Broad 后面的 Hope Street 找到站点,经过转门后的一座人行天桥即可直接到达 Otium 餐厅和 The Broad 博物馆外的广场。再往下一层,一个独立的车站入口就在 REDCAT (Roy and Edna Disney/CalArts Theater )对面,从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的主入口附近也只需稍稍上坡就能走过去。这处新站点位于地下约110英尺(约33.5米),是地铁公司整个铁路系统中最深的站点。由于这处地铁站的深度和占地面积,这里没有自动扶梯,而是靠6架高速电梯和楼梯将行人从街上直接送到车站大厅。

               

Image via Metro

               

当乘客从地面向下进入站点时,会看到 Pearl C. Hsiung 高达61英尺(约18.6米)的喷泉式壁画 High Prismatic (高大的光彩),这幅色彩斑斓的作品是向塑造 Bunker Hill 的自然和文化的力量致敬。

               

Image via Metro

               

               

周末免费公交服务

为庆祝三个新站点开通,包括地铁、公共汽车和共享单车在内的整个 Metro 地铁系统都将在6月16日起的周末提供免费服务。

大家如果在通行时有路过这几处新站点,不妨也多多留意下每个车站的艺术装置,以及直接连通到 The Broad 的全新人行桥哟~

               

            

            

            

资讯来源:Metro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DOWNTOWN LA, Featured, full-image, KOREATOW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