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西区冠军赛2败落后 LeBron James 生涯逆转机率42%

| May 19,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今天在西区冠军赛第2战,以103比108不敌丹佛金块,系列赛0比2落后。不过根据美国媒体统计,詹姆斯生涯7次在季后赛0比2落后时,有3次能逆转胜。

根据美国媒体RealGM统计,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职业生涯,总共在季后赛7次出现过0比2落后的开局,但最终有3次完成逆转获胜,拿下该系列赛。

包括2006~07年球季,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的詹姆斯,在东区决赛面对底特律活塞,先输2的情况下连赢4场逆转晋级。

接着在2015~16年赛季的总冠军赛,当时詹姆士率领的骑士,同样以0比2落后金州勇士,但随后完成了著名的从1比3落后逆转夺冠,击败当年例行赛拿下73胜的金州勇士。

最近一次则是在2017~18年球季,詹姆斯在东区决赛面对波士顿塞尔提克,同样开局0比2落后,最终以4比3淘汰对手晋级总冠军赛。

只不过詹姆斯今年38岁,在球场上确实已不像过去那样无所不能。今天对金块的比赛中,甚至出现3次离谱的快攻上篮「放枪」,其中包括一次没人防守的快攻灌篮直接手滑掉球。而在终场前26秒,詹姆斯在湖人落后4分下,成功抄球上篮,结果差点连篮框都没碰到。

詹姆斯在西区冠军赛的2场比赛,虽然仍旧缴出平均24分、10.5篮板、9.5助攻的精美数据,但三分球合计10投0中,事实上,詹姆斯在进入季后赛后,三分球平均命中率仅25%。

根据ESPN统计,詹姆斯在本季季后赛首轮第2场比赛,在第4节命中三分球后,至今在第4节的三分球已经是19投0中。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