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广告版订阅方案 每月活跃用户已近500万

| May 18, 2023 | 0 Comments

影音串流平台网飞(Netflix Inc)高层今天表示,最近推出广告版订阅方案后,每月已有近500万活跃用户。Image Via Twitter

影音串流平台网飞(Netflix Inc)高层今天表示,最近推出广告版订阅方案后,每月已有近500万活跃用户。

路透社报导,这家串流影音先驱去年11月在美国等12个市场推出每月7美元的广告版订阅方案,比起原本无广告的基本方案便宜3美元,借此在线上观众竞争更加激烈之时,吸引更多客户。

Netflix今天在每年例行举办的Upfront活动上首次向广告商发表报告,为即将播出的节目寻找广告金主。

Netflix主管强调公司节目范围广泛,从科幻大片「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到韩剧「鱿鱼游戏」(Squid Game),再到即将上映的动作片续集「惊天营救2」(Extraction 2)。

Netflix内容长巴贾里亚(Bela Bajaria)表示:「没有其他娱乐公司渴望在如此多的国家为如此广泛、多样化的观众制作这么多类型的精彩电影和节目。」

Netflix全球广告业务总裁高曼(Jeremi Gorman)表示,全球每月活跃用户数已达500万,这涵盖广告方案帐号下所有成人个资,儿童成员则不会看到广告。

Netflix表示,截至3月底,全球有2亿3250万付费用户。

公司高层表示,希望与广告商合作创造仅适用数位服务的新型态广告,共同执行长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说,例如30分钟长的广告分成数日播放,用户每次观看节目时播放一小段。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