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an 新作 Oppenheimer 众星云集 揭美国原子弹之父故事

| May 9, 2023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环球影片 官方频道

影迷引颈期盼已久、名导克里斯多福诺兰自编自导的战争史诗电影「奥本海默」,聚焦美国「原子弹之父」开发第1颗原子弹的过程。

电影「黑暗骑士」三部曲、「全面启动」、「天能」导演克里斯多福诺兰(Christopher Nolan)筹备已久的「奥本海默」(Oppenheimer)即将推出,并采用IMAX 摄影机拍摄,今天片商释出全新预告。

诺兰爱用班底、「黑暗骑士」系列反派「稻草人」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饰演的主角奥本海默,在预告画面里,吐露美国与纳粹正在进行军事竞争,若纳粹抢先一步发明原子弹,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他提议召集美国最优秀的所有科学家和人才,设立1座秘密实验室并打造1个城镇,倾全力要完成人类史上最重要的发明,为人类带来前所未见的和平。

全片集结全明星阵容,除了席尼墨菲外,爱蜜莉布朗(Emily Blunt)饰演奥本海默的生物学家妻子凯萨琳,麦特戴蒙(Matt Damon)与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分别是投掷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负责人格罗夫斯少将与美国原子能委员会主席史特劳斯。而佛萝伦丝普伊(Florence Pugh)、奥斯卡影帝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也有参演。

Image via Twitter @OppenheimerFilm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