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母亲节,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限时回归心形 Pizza 并推出特别优惠

| May 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作为加州风格披萨的创造者,在5月14日母亲节期间将限时回归心形 Pizza,同时还有餐饮和礼品卡促销活动,为我们最爱的妈妈送上礼物。

在母亲节那天,客人可以享用他们最喜欢的心形 Pizza,酥脆的薄皮配合可口的馅料,令妈妈们和家人都能欢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在5月13日和14日的母亲节周末,与妈妈一起到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的客人,只要每花费$50将获得一张$10的礼品卡。 另外还可以购买电子礼品卡,每充值$50即送$10。

“谁说心形披萨只是为情人节准备的?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营销高阶副总裁 Ashley Ceraolo 说:“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客人透过一顿特别的饭菜来表达他们对母亲的感激之情。我们喜欢为客人提供美味的用餐体验,这个假期也不例外。 我们很荣幸能够发挥作用,让今年所有扮演妈妈角色的女性都能感受快乐。”

 

 

资讯来源: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