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Robbins 推出全新草莓火龙果口味冰淇淋和母亲节 Perfect Peony Cake 牡丹蛋糕

| May 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Baskin-Robbins

                             

Baskin-Robbins 近日推出了全新 Strawberry Dragonfruit 草莓火龙果味冰淇淋,为这个5月带来浓浓热带风情。

Strawberry Dragonfruit 以多汁的草莓、火龙果制成,香甜可口之余还带有浓郁的果香味,而且甜而不腻,非常适合夏日。

                             

                             

除了全新 Strawberry Dragonfruit 口味外,Baskin-Robbins 还将为母亲节推出全新的 Perfect Peony Cake 完美牡丹蛋糕。 从5月1日起可以线上预订,新的冰淇淋蛋糕采用充满活力的花卉设计,包括盛开的牡丹和优雅缠绕的糖霜边框,可以定制妈妈最喜欢的冰淇淋和蛋糕口味,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表达你的爱。

                             

Image via Baskin-Robbins

                             

最后,为了让这个月更甜蜜,粉丝们可以在5月31日当天享受 Strawberry Dragonfruit 冰淇淋和所有Baskin-Robbins scoop 雪糕的7折优惠。

 

 

资讯来源:Baskin-Robbins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