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母亲节起重新开放并举办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 活动(5/14)

| May 2, 2023 | 0 Comments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喜欢逛日式花园吗?Pasadena 的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尘封三年终于将要重新开放啦,具体时间从5月14日的母亲节开始,还将在当天一并举办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快与亲友相约一起去品茗赏花吧~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Storrier Stearns 日本花园以其静谧幽美的环境和宁静祥和的氛围而闻名,在关闭三年多后终于重新开放,令许多人雀跃不已。在5月14日(周日)母亲节到来之际,在花园的传统日本茶室和 Arlington Drive 还将举行第四届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幽美的花园,精致的活动,绵长的茶香,静待你的到来!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在 Festival of Tea 节日期间,将有六家本地茶商代表日本、中国、韩国和当代发酵茶及草药茶传统参与活动,他们分别是 Tea Master of Little Tokyo、Bana Tea、Steep LA、Hankook Tea、Ienaga & Co.,、Sencha 和 People’s Potions。游客在登记时将收到一只定制的品茗杯,茶叶专家还将为游客提供他们的茶叶样品,以及专业的品茶知识与建议。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此外,游客在人数限制的条件下还可参与花园中 Niko-an Teahouse 茶室举行的传统日本茶道展示。活动当天下午1:00和3:00将分别举行一场,届时茶艺师 Mikko Nakatomi 将为游客们提供日本茶艺和茶点,同时分享有关茶道背后的历史和传统知识。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再有,Waiting Bench 附近还将进行品鉴普洱茶的小团体活动,时间分别在10:15 am、12 pm 和 2 pm。
可在登记时一并注册活动。参与特别活动的游客在园内的体验时间可延长。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在这个节日期间,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还将展出陶瓷艺术家 Julie Bagish 的日式茶道用品,花园的礼品店 Takara-ten 也将开放,里面有一系列古董和复古工艺品,以及复古特价和服。

活动有三个入场时段可供选择,分别是上午10:00、中午12:00和下午2:00。入场费为每人$20,1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费参加,家长还可为他们购买额外的杯子,每份只需$2。而特别项目也需要在入场时登记才能参与。

停车方面,大家可在 355 W. State St. 附近,S. Orange Grove Dr. 和 W. State Street 的拐角处找到免费的街边停车位,之后沿着 Orange Grove 向北走到 Arlington Drive 的花园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如果还没想好如何庆祝母亲节的话,不妨来试试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的这个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 活动吧,相信会给妈妈一个难忘的节日体验。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母亲节暨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
  • 时间:5月14日(周日)|  10 am – 4 pm
  • 地点: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  270 Arlington Dr, Pasadena, CA 91105
  • 网站:japanesegardenpasadena.com
  • 参考价格:$20/人

            

            

            

资讯来源:Japanese Garden Pasadena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