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Morgan Stanley 拟祭出新一波裁员 估约3000人

| May 2,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StockMKTNewz

美国媒体报导,跨国金融服务机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财报显示今年前3个月获利下滑后,目前正计划裁员。

据报导,在3月底还有8万2000多名员工的摩根士丹利,计划在本季度裁减近4%人力。

这家美国投资和金融服务巨头最近的财报指出,由于旗下并购咨询业务放缓,今年前3月的获利下降20%。

CNBC新闻网去年底报导,摩根士丹利当时曾裁减约2%员工,大约是1600个职位。如今新一轮裁员计画估计将影响约3000个职位。

法新社报导,金融业仍面临经济疲软和利率上扬的挑战。

自3月矽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倒闭引发各界疑虑,担心其他中型银行可能产生骨牌效应,此后金融业一直笼罩在不确定状态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