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pers 新球场2024年落成 VIP包厢最贵一季200万美元

| April 28,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快艇队首席全球伙伴关系营运长索南伯格(Scott Sonnenberg)。

洛杉矶快艇队从2021年起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新球场,其中规划70间VIP包厢,最贵的包厢一季为200万美元,不仅可以在第一排欣赏比赛,还有机会看到球员准备比赛前的英姿。

星宇航空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队及美国职篮NBA洛杉矶快艇队展开合作,成为道奇队2023年及快艇队本季及2023到2024球季的航空合作伙伴,希望能吸引当地热爱体育活动的民众关注,扎根洛杉矶市场。

洛杉矶快艇队首席全球伙伴关系营运长索南伯格(Scott Sonnenberg)向媒体介绍,新球场的建设工期约3年,预计在明年可以正式启用,新的球场可以容纳1.8万名观众,其中规划70个包厢。

索南伯格说,包厢规划分为不同等级,其中最贵的包厢一季要价200万美元,可以容纳11名观众,且不仅在第一排欣赏精彩比赛,还有机会在走廊上遇到快艇队球员。

除此之外,索南伯格指出,为了不让观众错失任何精彩的比赛瞬间,球场有环绕球场的最新型面板萤幕外,也将有创纪录数量的厕所,购买东西也将透过脸部辨识系统,让观众可以迅速回到场内后,最后再一起结帐。

与星宇航空合作的洛杉矶道奇队,则是推出球场导览活动,将有导览员亲自带领球迷探访球场的每一个角落,甚至还可以踏上道奇球场,一圆球迷的梦想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