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Disney 将展开第2波裁员 数千员工饭碗不保

| April 25, 2023 | 0 Comments

知情人士透露,娱乐巨头迪士尼(Disney)将于展开第2波裁员,预料将裁掉数千个职位,最终目标裁撤7000人、撙节55亿美元成本。

主管表示,迪士尼将在27日前裁员「数千人」,最新一轮裁员将使裁员总数达到4000人。

消息人士透露,这波裁员遍及公司各个业务部门,包括迪士尼娱乐(Disney Entertainment)、ESPN以及迪士尼乐园、体验与产品(Disney Parks, Experiences and Products),但预计不会影响乐园和度假村的一线时薪员工。

路透社看到的内部备忘录指出,裁员通知将在未来几天内陆续发布。

迪士尼娱乐共同主席柏格曼(Alan Bergman)和华登(Dana Walden)写给员工的备忘录写道:「高层领导团队一直努力定义我们未来的组织,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把事情做好,而不是快速完成。」

「我们知道这是一段不确定的时期,谢谢大家的理解和耐心。」

迪士尼2月宣布裁员计划,同时展开重组,将决策权交还给创意主管。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