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水逆?Wendy’s 推出 Mecury Menu 优惠套餐(4/21-5/14)

| April 20, 2023 | 0 Comments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水逆” 一词,许多年轻人都常常用它来表示指近来运气差,诸事不顺。但你知道吗?水逆其实是指 Mercury Retrograde 水星逆行,即从地球上观测水星时,它运行轨迹倒转的一段时间。每年这种状况会出现三、四次,每次20天左右。占星学观点认为水星逆行会对人际沟通、外出旅行和科技产品造成负面影响,渐渐地,许多人也把近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种倒霉衰运都归咎于“水逆”。

                

Photo by Raphael Nogueira on Unsplash

                

而近来正逢水星逆行,快餐品牌 Wendy’s 特别推出了为期四周的 Mercury Menu 水星菜单优惠,以宽慰顾客,助大家缓解焦虑、保持冷静~

                

Image via Wendy’s

                

从4月21日(周五)到5月14日(周日),Wendy’s 每周都会推出一项新的优惠活动,从 Hot & Crispy Fries 热腾香脆的炸薯到 Pretzel Bacon Pub Cheeseburger 培根椒盐饼酒吧芝士堡,通过手机 App 下单即可享用~

                

4月21日(周五)至4月23日(周日)

购买 Premium Sandwich 高级汉堡,第二份汉堡只需加购$1。

                

Image via Wendy’s

                

                

4月24日(周一)至4月30日(周日)

任意消费,免费赠 Crispy Chicken Sandwich 香脆炸鸡堡。

                

Image via Wendy’s

                

                

5月1日(周一)至5月7日(周日)

任意消费,免费赠6块香脆炸鸡块或辣味炸鸡块。

                

Image via Wendy’s

                

                

5月8日(周一)至5月14日(周日)

                

Image via Wendy’s

                

任意消费,免费赠任意尺寸的 Hot & Crispy Fry 炸薯。

                

                

Image via Wendy’s

                

此外,别忘了 Wendy’s 推出的全年招牌  Biggie 袋装食品优惠,通过 Biggie 可享受到 Wendy’s 所有的经典食品!从 Junior Bacon Cheeseburger 小培根芝士汉堡、Double Stack 双层堡或 Crispy Chicken Sandwich 香脆炸鸡堡,加上4份 Nuggs 炸鸡块、小炸和一份小杯汽水参考价格每份只需$5;或者还可选择 Crispy Chicken BLT 香脆 BLT 炸鸡堡或 Bacon Double Stack 双层培根套餐,加上4份 Nuggs 炸鸡块、小号炸薯和一杯汽水参考价格每份只需$6。

                

Video Thumbnail

La Biggie Bag Sigue a $5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水逆” 一词,许多年轻人都常常用它来表示指近来运气差,诸事不顺。但你知道吗?水逆其实是指 Mercury Retrograde 水星逆行,即从地球上观测水星时,它运行轨迹倒转的一段时间。每年这种状况会出现三、四次,每次20天左右。占星学观点认为水星逆行会对人际沟通、外出旅行和科技产品造成负面影响,渐渐地,许多人也把近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种倒霉衰运都归咎于“水逆”。                                   而近来正逢水星逆行,快餐品牌 Wendy's 特别推出了为期四周的 Mercury Menu 水星菜单优惠,以宽慰顾客,助大家缓解焦虑、保持冷静~

             

             

             

资讯来源:Wendy’s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