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最佳酒店排名新鲜出炉

| April 19,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一趟旅行最重要的,除了行程就是酒店!正如一句话说的非常贴切:一家好酒店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房间, 一所真正令人难忘的酒店可以成为你一次又一次地乐而忘返的珍贵地方。

国际旅游机构及杂志 Travel + Leisure 公布了最新2023年全球最佳酒店排名,里面的酒店类型可以说应有尽有,而且也正如你期望的那样,是舒适和豪华的完美结合。

Travel + Leisure  将酒店划分为八个不同的类别,包括:海滩度假酒店、城市景观度假酒店、奇趣冒险酒店、经济型豪华酒店、超豪华酒店、注重健康运动养生酒店、专属美国境内酒店和其它入围的酒店。

                      

Image via COURTESY OF ROSEWOOD VIENNA

                      

在城市景观度假酒店类别中,位于 Nashville 的奢华连锁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因其音乐主题的装饰而获得入选,而位于纽约的 Nine Orchard 则被比喻为“住在一位别致朋友的公寓里”。 该类别中的其他酒店还包括如罗马的 W 酒店、伦敦的 The Twenty Two 和墨西哥城的 Casa Polanco。

                      

Image via Four Season Hotel

                      

说到海滩度假,你会发现位于墨西哥崎岖的海岸线上的 Four Seasons Resort Tamarindo 是如此的绚丽。 全新开放就入选的酒店还包括有希腊的 Cosme 和巴西的 Fasano Trancoso。而位于神秘海域百慕大、拥有四个私人海滩、近期进行了全面翻新的 Cambridge Beaches  也顺利入选。

                      

Image via COURTESY OF ANDBEYOND GRUMETI SERENGETI RIVER LODGE

                      

奇趣冒险酒店类别相信是很多家庭比较向往的选择,包括义大利坐落在 Tuscan 山顶上的简单木制小屋酒店 OasyHotel;另外还有墨西哥的 Naviva、非洲国家波札那的 Duke’s Camp 和尚比亚的 Lolebezi 等酒店都十分有趣且带有探索味道。

                      

Image via ANSON SMART/COURTESY OF ACE HOTELS

                      

经济型豪华酒店方面,从柏林的 Château Royal 到洛杉矶的 Short Stories Hotel 和迈阿密的 Life House 等,都是十分经济实惠且不失豪华感,让你把钱花在更多其他地方。

                      

Image via travelandleisure

                      

上榜酒店中的其他类别还包括超豪华酒店、注重健康运动养生酒店、专属美国境内酒店等,里面有着各色各样的独特酒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Travel + Leisure官网 查看阅读完整列表,省心地提前安排好今年假期的酒店吧!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编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