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arolina 海滩数百人聚会惊传枪响 6人受伤

| April 10, 2023 | 0 Comments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警方表示,南卡一处海滩7日举办集体翘课聚会活动,大量青少年参与其中,期间竟有人开枪,造成6人受伤。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警方表示,南卡一处海滩7日举办集体翘课聚会活动,大量青少年参与其中,期间竟有人开枪,造成6人受伤。

美联社报导,案发时间为下午5时20分左右,地点在月桂堤(Myrtle Beach)以南约151公里的棕榈岛(Isle of Palms)。

棕榈岛警长科内特(Kevin Cornett)在记者会中表示,事发当时海滩上聚集数百名游客,包括自行放假的中学生在内,现场发生数起争执,随后便传出枪响。

科内特说,6名伤者的伤势未危及性命,其中一些人被救护车载往医院,其余伤者自行就医;有5名受害者是青少年,其余一人为30多岁女性。

科内特表示,有几个人因武器相关指控遭到拘留,但警方无法说明开枪的人是否被捕,以及现场发现的枪枝是否用于作案,目前还在调查当中。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