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电子估Q1获利14年来最低 拟大幅减产晶片

| April 7, 2023 | 0 Comments

全球半导体市场下滑加剧,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表示,第1季营利比预期更糟地剧减96%后,将「大幅」降低晶片产量。

三星电子在简短的初步财报中估计,今年1月至3月季度营利,从去年同期的14.12兆韩元降至6000亿韩元(约4.5亿美元)。这是三星电子14年来任何季度的最低获利。

三星电子声明,「记忆体需求急剧下降…主要是总体经济情势加上客户采购意愿降低等影响,许多客户为了财务目的继续调整库存。」

三星电子表示,「将把记忆体晶片减产至一个有意义的水准,尤其是那些有供应保障的产品。」

三星电子减产讯号异常强烈。三星电子先前表示会进行小幅调整,诸如暂停翻修生产线,而不是全面减产。

三星电子并未透露打算减产的规模。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