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卷饼日当天 Chipotle 免费赠送美味卷饼

| April 5,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potle

 

为庆祝4月6日 National Burrito Day (全美卷饼日),Chipotle 宣布将在当天让粉丝们庆祝一番!只要发短信至 888-222,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卷饼一个,总共10000个名额。

此外,Chipotle 将于4月6日当日在 Chipotle 应用程序和 Chipotle.com 上以促销代码“DELIVER”提供$0送货费优惠,在全美卷饼日当天将墨西哥卷饼直接送到粉丝家门口。

最后,Chipotle 还与 Grubhub 合作。只需从4月5日至4月8日期间在 Grubhub 上订购$20或更多的 Chipotle 的食品/商品,即可参与另外一轮免费送卷饼活动,有20000个名额。参与方式会在结帐后自动帮用户参加抽奖。

 

 

资讯来源:Chipotle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