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加密货币平台合并 打造加拿大交易所巨头

| April 4,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BlockchainDU

加拿大当局正试图弥补对加密货币业缺乏立法管理的缺失之际,加国3家加密货币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共同创建加国最大且唯一受到全面监管的平台。

数月前加密货币平台FTX破产,其创办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面临贿赂和诈欺等指控丑闻,消息震撼整个加密币产业。

根据联合新闻稿,WonderFi、Coinsquare和CoinSmart等3家公司合并后,托管资产将超过6亿加元(约4.4亿美元)。

Coinsquare执行长皮泽尔(Martin Piszel)表示:「这种结合将创立一个安全、可靠、可扩展且受监管的交易平台,能与仍在加拿大营运又不受监管的全球交易平台竞争。」

新平台将能顶着Coinsquare的名号。Coinsquare是去年10月率先向加拿大国家监管机构注册的平台。

WonderFi策略投资人欧莱瑞(Kevin O’Leary)表示:「多年来,注册的加密货币平台营运上一直处于劣势,因为提供服务而不用承担依从成本的竞争对手,获利高出许多。」欧莱瑞是美国投资实境秀「创智赢家」(Shark Tank)的明星投资人。

欧莱瑞说:「那些日子结束了…一些投资人见到加密货币巨大潜力,能让金融服务更透明、成本更低、生产效率更高,这些投资人正寻求能与监管机构协调运作的投资机会。」

最近几个月,美国监管机构严厉打击加密货币平台。上周,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遭美国监管机构起诉,导致加密货币几乎全线重挫。

美国主要交易平台Coinbase透露,市场监管机构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表示将以违反证券法规理由起诉Coinbase,作为整顿币圈的一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