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ramento Kings 终止尴尬纪录 上次打进 NBA 季后赛 iPhone 都还没问世[影]

| March 31, 2023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Sacramento Kings

NBA沙加缅度国王以120比80击败波特兰拓荒者,成为西区第3支确定打进季后赛的球队,终止长达16个季没有季后赛的尴尬纪录,前一次国王打进季后赛的2006年,iPhone都还没问世。

去年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西雅图水手,顺利闯进季后赛,终结连续21个赛季没有季后赛可打的尴尬纪录。而这个纪录也「接棒」到NBA国王手中,前一次国王打进季后赛,已是2006年的事,长达16年不知季后赛滋味。

2005到06年赛季,国王当年拿下44胜,如愿闯进季后赛,但首轮就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后,国王就没能再敲开季后赛大门。

2006年国王的阵容,包括明星后卫毕比(Mike Bibby、射手史托亚克维奇(Peja Stojakovic)、明星前锋韦柏(Chris Webber)等人。

国王等了16年才再度闯进季后赛,前一次晋级季后赛时,iPhone都还没问世,台湾高铁也都还没营运,推特也才刚出现,而现在最流行的Instagram,也是等到了2010年才上市。

其实从2006年以来,国王并非没有翻身机会,只是他们糟糕且错误的选秀政策,让国王错过包括像柯瑞(Stephen Curry)、汤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近期的唐西奇(Luka Doncic)、杨恩(Trae Young)等超级巨星。

去年季末,国王用年轻新秀希尔德(Buddy Hield)、海利柏顿(Tyrese Haliburton)为主体,和溜马换来明星禁区球员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当时外界认为又是一笔错误交易,没想到沙波尼斯和主力福克斯(De’Aaron Fox)意外合拍,2人也联手带领国王重返季后赛。

教练布朗(Mike Brown)今年首度接掌兵符,就打出好成绩,他说:「进入季后赛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很早就讨论要拿总冠军,这是让我们本季全员都打得如此卖力的原因。」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闻,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影Movie,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