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春季迷你甜甜圈

| March 30,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为欢迎23年春季的到临,推出三款全新春季迷你甜甜圈,以及回归的迷你巧克力冰甜甜圈。 Krispy Kreme 的春季迷你甜甜圈采用定制的 16 盒包装,在参与活动的商店有售,其中包括四个以当季鲜花和最可爱的小动物为灵感的甜美多彩甜甜圈:

  • 新款迷你弹跳兔甜甜圈:迷你原装釉面甜甜圈,蘸上绿色糖衣,上面撒上一团香草味奶油糖霜和两块兔脚糖。
  • 新款迷你潜水鸭甜甜圈:迷你原味釉面甜甜圈蘸上蓝色糖霜,撒上白色极品,上面撒上一团黄色奶油糖霜和两个橙色奶油鸭脚。
  • 新迷你水仙花甜甜圈:迷你原味釉面甜甜圈蘸上黄色糖霜和黄色砂糖,上面撒上一团橙色奶油糖霜,并饰以黄色糖霜花。
  • 迷你巧克力冰春糖甜甜圈:迷你原始釉面甜甜圈蘸上巧克力糖衣,上面撒上糖粉。

                      

Image via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还在 Krispy Kreme 商店附近的精选店铺如 Walmart 等提供每天新鲜的各种 Spring Minis。盒子里有迷你巧克力冰甜甜圈和春季糖霜,迷你草莓冰甜甜圈和春季糖霜甜甜圈,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