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ue Holiday 狂砍51分创生涯新高 Bucks 149比136灭 Indiana Pacers

| March 30,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密尔瓦基公鹿29日以149比136击退印第安纳溜马,哈勒戴一人狂砍51分创生涯新高。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密尔瓦基公鹿29日以149比136击退印第安纳溜马,哈勒戴一人狂砍51分创生涯新高,「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则贡献38分拿下大三元,勘称公鹿两大功臣。

美联社报导,哈勒戴(Jrue Holiday)说:「我当然为此感到很开心。我花了14年才达到50分,而且还是在一场我们必须赢球的比赛中,因此我再高兴不过了。」

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则贡献17篮板、12次助攻。曾2度拿下NBA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的他上半场就贡献20分、10篮板及9次助攻,距大三元仅一步之遥。

安特托昆博因膝盖疼痛,27日晚间缺阵公鹿在底特律客场击败地主活塞的那场战役,今天顺利回到场上。

公鹿总教练巴登霍泽(Mike Budenholzer)谈到队上两大得分王时表示:「再厉害的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们…他们表现非凡,安特托昆博用他强势的进攻打下致胜基础。接着哈勒戴在整场球赛中拿下51分,这在NBA比赛中很难办到。」

哈勒戴在第3节拿下18分,率公鹿拿下本赛季中最高的单节46分,并建立12分领先优势。他今晚全场投30中20,其中包括3记三分球,罚球则是投10中8。此前他的生涯最佳成绩,是2月14日对战来访的波士顿塞尔蒂克时砍下的40分,终场率公鹿以131比125击退塞尔蒂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