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ue Holiday 狂砍51分創生涯新高 Bucks 149比136滅 Indiana Pacers

| March 30, 2023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29日以149比136擊退印第安納溜馬,哈勒戴一人狂砍51分創生涯新高。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29日以149比136擊退印第安納溜馬,哈勒戴一人狂砍51分創生涯新高,「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則貢獻38分拿下大三元,勘稱公鹿兩大功臣。

美聯社報導,哈勒戴(Jrue Holiday)說:「我當然為此感到很開心。我花了14年才達到50分,而且還是在一場我們必須贏球的比賽中,因此我再高興不過了。」

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則貢獻17籃板、12次助攻。曾2度拿下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他上半場就貢獻20分、10籃板及9次助攻,距大三元僅一步之遙。

安特托昆博因膝蓋疼痛,27日晚間缺陣公鹿在底特律客場擊敗地主活塞的那場戰役,今天順利回到場上。

公鹿總教練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談到隊上兩大得分王時表示:「再厲害的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他們…他們表現非凡,安特托昆博用他強勢的進攻打下致勝基礎。接著哈勒戴在整場球賽中拿下51分,這在NBA比賽中很難辦到。」

哈勒戴在第3節拿下18分,率公鹿拿下本賽季中最高的單節46分,並建立12分領先優勢。他今晚全場投30中20,其中包括3記三分球,罰球則是投10中8。此前他的生涯最佳成績,是2月14日對戰來訪的波士頓塞爾蒂克時砍下的40分,終場率公鹿以131比125擊退塞爾蒂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