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 Jeremy Renner 首談鏟雪重傷意外 斷30多根骨頭肺塌陷

| March 30, 2023 | 0 Comments

漫威系列電影飾演「鷹眼」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首度談及他1月鏟雪機意外的傷勢。Image Via Twitter

漫威系列電影飾演「鷹眼」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首度談及他1月鏟雪機意外的傷勢,說當時身上有30多根骨頭斷裂、肺塌陷、肝臟遭刺穿,且他「每一刻都是清醒的」。

路透社報導,52歲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是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主播黛安索耶(Diane Sawyer)訪問時,透露身上傷勢的整體狀況,這段訪談將在4月6日播出。

傑瑞米雷納1月在他內華達州住家鏟雪時,鏟雪機在他離開駕駛座時開始移動,為了保護姪子,他在試圖爬回駕駛座時被7噸重的鏟雪機輾過。

傑瑞米雷納在訪談中回憶身體的痛楚,他跟黛安索耶說:「我每一刻都是清醒的。」

在即將播出的特別專訪中,傑瑞米雷納跟黛安索耶說,為了保護他的姪子,若是重來一遍,「我還是會這麼做,因為鏟雪車直接往我姪子的方向移動」。

他也跟黛安索耶說,發生鏟雪意外後,他「選擇活下來」,拒絕讓這場意外奪走他的生命。

擔綱動作片主角難免需要參與特技演出,談到對自己未來演藝事業的期望,傑瑞米雷納說,「我在這場意外中骨肉嚴重受創,但我已經重燃鬥志、煥然一新,全身上下充滿愛與鈦金」。

傑瑞米雷納主演過多部漫威電影,另參與演出兩部「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片、「異星入境」(Arrival)、「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與「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28 Weeks Later)等。

他因為參演2008年電影「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並以2010年電影「竊盜城」(The Town)一片入圍最佳男配角。

傑瑞米雷納預計4月11日將出席一場紅毯盛會,宣傳他的系列紀錄片「舊車大改造」(Rennervations),宣告復出回歸好萊塢。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