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动物园斑马脱逃 车阵中奔跑上演街头历险记[影]

| March 24, 2023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연합뉴스 Yonhapnews

       桃园街头发现东非狒狒出没,首尔街头则出现斑马逛大街。这只斑马从首尔一家动物园脱逃,不但在车阵中奔跑,还在街头闲晃,最后不敌麻药,乖乖就范,结束约3小时的街头历险记。

Image via Twitter @ajummabakorea

韩联社报导,这只斑马据报下午2时50分左右,从首尔儿童大公园(Seoul Children’s Grand Park)的动物园脱逃后,在附近的住宅区逛大街。

园方人员表示,这只斑马名为塞罗(Sero),2021年在园内出生,牠在破坏了栅栏后逃跑出来。

园方人员后来顺利将塞罗团团围住,伺机注射麻醉剂。最后在晚间6时10分将塞罗带回动物园。

园方人员表示,这次斑马逛大街事件并未造成人员受伤或财产损失。

Video Thumbnail

“얼룩말이 뛰어 다녀요”…서울 도심서 활보 #shorts

Video via YouTube @ 연합뉴스 Yonhapnews        桃园街头发现东非狒狒出没,首尔街头则出现斑马逛大街。这只斑马从首尔一家动物园脱逃,不但在车阵中奔跑,还在街头闲晃,最后不敌麻药,乖乖就范,结束约3小时的街头历险记。 韩联社报导,这只斑马据报下午2时50分左右,从首尔儿童大公园(Seoul Children's Grand Park)的动物园脱逃后,在附近的住宅区逛大街。 园方人员表示,这只斑马名为塞罗(Sero),2021年在园内出生,牠在破坏了栅栏后逃跑出来。 园方人员后来顺利将塞罗团团围住,伺机注射麻醉剂。最后在晚间6时10分将塞罗带回动物园。 园方人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