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走钢索穿越纽约双子星 Philippe Petit 73岁还在挑战云端

| March 23, 2023 | 0 Comments

法国特技表演家裴狄特近50年前曾走钢索穿越纽约世贸中心双子星大楼,如今73岁的他仍计划在没有安全网或安全吊带的情况下走钢索。Image Via CNA

法国特技表演家裴狄特(Philippe Petit)近50年前在不靠任何安全装置下,走钢索穿越纽约世贸中心双子星大楼(Twin Towers),如今73岁的他还在挑战登上云端。

裴狄特穿着橘色衬衫和红色吊带裤,凝视著华盛顿一家博物馆的宽敞大厅,这是他下一个表演地点。

他把手放进口袋里,掏出一根短短的红色绳子。

他告诉法新社:「有时我会停下来说,『如果在那里放一根绳子就好了。』」并展示他是如何在一臂之遥外拿着绳子,来了解这个设备如何设置。

「这根小绳子,对我来说,它帮助我穿越梦想。」即使他年事已高,裴狄特仍计划在没有安全网或安全吊带的情况下走钢索。

他在华盛顿高空走钢索的15公尺高度,将比约410公尺的世贸中心双子星大楼高度低很多,但死亡的风险肯定仍存在。

他23日在华府国立建筑博物馆(National Building Museum)宽敞的中央大厅里,在观众注视下走钢索,这次是获得许可的。

他提前几年就开始准备这次活动。在钢索固定在墙上地方的旁边,放著一本厚厚的笔记本,里面有几百张详细的草图和计算结果。

这位精力充沛的70多岁老人说:「我永远不会退休。」

「我有很多计画要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